AMOT 有機食材推廣成果發表會

原本安排好的成果展因為疫情一波三折,從一開始的延期到最後痛心取消實體活動!

但這都不減我們想要推廣 #有機產品 的熱情,努力規劃影片拍攝以最安全的方式讓大家看見這些 #有機產品 !

很感謝 糧莘庇護農場 中央畜牧場-履歷家香豬&有機農場 三光米-卓越源頭的誠食米 四季耕讀農園 天菊農場 空姐雨來菇沁園生態農場 梓園碾米工廠 添丁養生黑木耳 花蓮 淺草堂農場 他們對 #台灣有機農產品 的付出,也希望大家看了影片之後能夠以行動力支持他們的 #有機農產品!!








客服專線
(02)2713-0186  週一至週五 09:30-18:00
傳真專線
(02)2713-6329
歡迎來信
nancy.lu@aita.com.tw
 
Copyright © 2019 AMOT. All Rights Reserved
Agriculture Multi-Discipline Association of Taiwan(簡稱AMOT)